我的車勒??
捲動滾輪吧!

↑指著圖(捲動滾輪)

心情差差!!

一整天都還OK阿!!!~

下班要回家從口袋拿出車key......

走阿走看阿看!!~~~ㄝ.......走到底了!!

阿~~阿~~~阿~~~~!!!!我的摩托車勒!!!!─.─\\\

一開始心理還笑笑的~哎呀走過頭了吧@@

但..往回走....ㄝ!!我早上是停這阿!!!

心理真的荒了!!!!阿~~~~車真的不見啦!!!!!!!!

打電話回家求救= =...老爸來接我!!

當場被罵了!! 車子大鎖不鎖>"<

8點多下班~~找不到車~~到警察局報案做筆錄~~

弄一弄10點半才回家= =

下班到回家都沒吃~~~~跑了大碗泡麵當晚餐ˊ.ˋ....

唉!!~~~煩阿= =~~~~偷車的偵討厭!!!!

當兵前才買的車!!雖然一年多了!!都都沒啥騎!!~

里程表還沒破5000勒>"<

偷車的你@#$%@$#%不想造口業= =~~

你會為自己所做的付出應有的代價!!

我只能這樣說了!!

車車快回來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