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伍+生日
捲動滾輪吧!

↑指著圖(捲動滾輪)

 

2008/03/04退伍.....

3號那天最後一次回營

一回去就知道待命班在跑戰備

心想都要退伍了還搞這些......

果然他們一回來副連馬上要我頂一下

也很感謝副連這麼看的起我

常常重要時刻把一些任務給我

待在601警衛連仔細算算應該有8個月

扣掉新訓、士官訓應該差不多

在軍中的生活不長也不短

認識到的人真的很多

這些日子裡也學到很多

從一開始都不懂~到受到認同

吸收很多很多經驗

對於還沒退伍的弟兄們~~加油囉!!

現在就努力找工作吧!!~~~

-----------------------------------------------------

ㄚㄚㄚㄚ過了12點了.....生日過去啦>"<

第24年的3月6號....生日....老啦!!!─.─|||

今年生日還真特別

跟了軍中的一個學弟一起過

因為我們同月同日生(不同年)~~呵呵呵

他約我ㄧ起去唱歌~還說要介紹女生給我認識0.0

這真是讓我又驚又喜...(第一次這樣)

到了板橋錢櫃~等阿等...他們來了

人數加我2男3女

看到了要介紹給我認識的...

恩...一來就叫我幫忙停車(我朋友說是故意的)0.0

第一印象~還OK啦!!

後來進了KTV包廂~印象扣份= =

她會抽菸..全部都抽菸只有我沒= =....

我還是不太喜歡女孩子抽菸

閉俗的我!!~當然跟他們沒有很多的互動啦!!

他們真的玩的很瘋= =

後來我學弟朋友突然現身(給他驚喜)

他朋友更瘋@@!

當下包廂比較冷靜的只有我跟那要認識的女生

我學弟不時用眼光指使我─.─

要我過去找她聊天= =

閉俗的我當然是........靜靜的 = =

時間差不多了!!快結束唱歌...

我學弟受不了~開始要我去要電話= =

一直在盧我....好像動作太大

女方很主動~把手機拿出來給我輸入0.0

我真是太俗辣啦!!!

後來終於主動找她聊聊!!

我學弟才肯罷休= =

這次生日真是很特別

交朋友也是很特別的一次

至於後續就順其自然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