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晚別人一步
捲動滾輪吧!

↑指著圖(捲動滾輪)

自從知道結果以來難過了很久

現在現實已經慢慢把我叫醒了

看著同學一個一個接著當兵去....

心情越來越心酸,大學4年過去了

但.....卻拿不到畢業證書...>"<

還差3學分,一切的一切都要因此而停留

還要花半學期把這3學分修完

當兵又要延期好幾個月

出社會又要延遲半年多

找到工作最少又要浪費半年多

人生又浪費不知多少時間

哀......真怕這半學期會耽誤我人生

也不知道帶來的影響是好、是壞 ~"~

爸媽知道後很震驚,當然少不了被唸

天下父母心,都希望能夠幫忙自己的孩子

老爸為了我的延畢還想透過關西

看能不能夠花錢拿到這學分,或用其他方法...

但是我堅持不讓我爸這麼做

從小到大父母的呵護太多

讓我覺得我自己一點都不獨立

現在都這麼大了,對於自己所犯的錯

該自己來承擔了,是該要成長一點

希望朋友們當兵能夠順利

我呢?~~繼續努力吧!=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