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宴聚餐




 



往下

 

 昨天難得一聚呀!~

主辦人:廢倫    參加人數:9個

相約在2/10晚上6點~板橋野宴~吃燒烤

居然老大第二個到0.0真快

廢倫去接大威,我到的時候他們就到了

半路才得著咬強也要來

居然開車來= =

電話聯絡之下廢倫去帶他

而我去幫忙佔車位

這時聽到訊息~TAKO、簡宇已經到了

好在大威沒捨棄我,陪我一起等= =

約6點吃飯等到7點多~好餓

 本來以為8點就會趕人

反而我們做到9點半多~哈哈

地點:板橋~野宴~
攝影師:阿狗

 

 吃完老大建議去打保齡球

在外頭就討論起來~分配車子、路線

可惜主辦人沒去= =咬強也沒去ˋ0ˊ

最後剩下7個人參加啦!

跑到中和打= =只知道這家~哈哈

到了之後~進去= =夭壽勒~人滿滿滿

要等~好在沒等很久

7個人一人2局種共14局

好貴1局70= =

第一局、大家都打好差~哈哈~當做熱身

第二局、依有比賽氣氛就要來賭一下了

分2隊輸的請飲料

果然第一局是熱身賽,第二局終於打的比較好

┌──────第一次───────┐
TAKO、我、獅子、老大一組(勝)
大威、簡宇、阿尼基一組(敗)
└────────────────┘

打完老大又提議再加一局、也重新分組

┌──────第二次───────┐
TAKO、獅子、阿尼基一組(勝)
大威、我、簡宇、老大一組(敗)
└────────────────┘

哀...第三局打好爛、大威還給我自暴自棄

跟大威都輸ˊ0ˋ

好在我一勝一敗剛好抵掉不用請客~哈哈

地點:中和~保齡球館~
攝影師:阿狗

不知不覺已經12點多了= =(心想~慘哩!)

該回家哩!!!ㄆㄆㄆ

TAKO、簡宇走路去坐公車(這麼晚應該沒公車吧!)

獅子、阿尼基騎車往台北走

老大載大威,我帶他們回板橋再回家

到家已經快1點了= =

心想這麼晚都沒打電話來問我

是不是老爸老媽還沒回家0.0

結果鑰匙一插= =門是反鎖的有內鎖打不開

按門鈴,好在我妹還沒睡

不然我要鎖在門外了

老爸老媽已經回來~去睡覺了

慘哩!慘哩!不是等等被罵就是明天了

好再到目前為止都還沒被念0.0

 

哈哈~偶爾的小聚餐真是不錯呀!

昨天真是開心^^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