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怕的體檢




 



往下

 

 昨天是體檢的日子

就是當兵前的身體檢查嗎

我幹麻這麼緊張= =

檢查開始時間是12:30

我跟大鳥一起去,到的時候才12點

早上都沒吃東西,肚子餓餓

決定去7-11買個東西吃

一開始還沒什麼人

突然間不知何時冒出一堆人在排隊

才知道開始了

排隊登記拿驗尿以及抽血的紙袋

還有車馬費$80 ˊ0ˋ

我們先去照胸部X光

再來去廁所做驗尿,裝在管子裡

 

再來又是排隊等抽血= =

一人抽2管,好再是小小管不然暈倒

坐下來看著醫生拿著針筒插進手臂血管

0.0是我太緊張嗎?血用噴得...

非常快速2管抽完

2個醫生在抽血,我的那個已經又抽2個人了

但是....大鳥還在抽= =

他血流的好慢,應該是太緊張

肌肉緊繃導致血流不動吧!

要是時間再過久一點我看他會昏倒

抽完血嘴唇都發白0.0

休息一下子...繼續排隊= =

 

再來去檢查牙齒、耳鼻喉,很快速

再來做心電圖,躺著護室拿一堆夾子

夾手夾腳,還有貼心臟,貼什麼不會說

 

再來檢查眼睛,驗光、量視力、辨色力

都還OK只有辨色力,被寫上辨色能力差= =

大鳥更慘哈哈,雖然也是辨色能力差

但是他後面還有寫個看不懂的數據

 

再來量身高體重血壓

全身要脫光光只剩內褲= =

一堆然在看~尷尬ˊ0ˋ

 

還有一個精神科檢查= =

只能說醫生還滿好當的

拿體檢單上面的精神問卷給他就可以了

他就一值蓋章和打勾就沒事了

 

再來去看內科和外科

內科聽心臟聲音看有沒有問題

外科~蹲下起立,再來站在一台~算機器吧

就是看是不是扁平族

也是快速就結束

 

再來就是最尷尬的一個了= =

檢查生殖器.......

排隊去0.0嚇到~一個人要看這麼久唷

排超長的啦~結果才知道= =

醫生跑去看門診,大家都再等最後一個

排的超久,後來有人受不了

跑去找醫生,醫生才匆匆忙忙的跑來

一對一檢查,一近去

醫生就問:有沒有刺青?

我:沒

醫生:褲子拉下來

我:喔= =(唰~拉褲子)

醫生:手腳超快速~帶起手套

一摸= =OK結束

 

都檢查完佈之不絕已經3點多

天呀~!怎麼這麼久

我跟大鳥肚子都餓了

本來決定去以前高中學校附近吃滷肉飯

結果沒開,就隨便找一家

肚子餓點了豬排飯吃

吃完回家

一整個下午都耗在檢查=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