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福每一位




 



往下

 

 現在是2006年的第一天

這次的跨年獨自一個人在家度過

雖然老大有約我去烤肉

還有阿榜約我的烤肉

通通都沒去= =

其實很早就約我了

但是我到了2005年的最後一天

都還沒決定好跨年要做什麼

可能是最近的壓力太大吧!

這次的跨年想要自己過

應該說是逃避吧!

我也不知道我在逃什麼

只是想一個人靜一靜

哀...又再鑽牛角尖的胡思亂想

看著電視上的轉播跨年演唱會

現場熱鬧萬分,氣氛歡樂

想到老大那攤烤肉,和阿榜那攤烤肉

線廠應該也是歡鬧喜悅吧!

想著想著我也好想融入現場

不知不覺嘴角跟著微笑起來

雖然沒有去,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想著週遭都是歡熱的氣氛

你們快樂我也就快樂^___^

 

在此祝福我的家人、親戚、朋友

再2006年,狗年大家都

旺旺如意、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愛情萬歲

友誼長存、鵬程萬里

天天開心、步步高升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