些許感傷




 



往下

 

今天又更冷了

雖然早上去學校

出火車站竟然太陽還滿大的

但是那是在火車上的感覺

一下車~寒風又吹來~~>"<..冷

到了下午更冷了

今天白天過的很平常-.-

雖然我的日子好像都是平平淡淡

早上上課~晚上偶爾等人鬼混~然後回家

一個人的生活,還真的有點寂寞

雖然平平淡淡的過日子

感覺倒是滿自由自在的

但是都快22歲了~想起以前

還真的好像都沒什麼很特別又深刻的事

那ㄝ安捏勒....~"~

今天終於看不下去我的桌子了

長約2公尺、寬約50公分的桌子

已經擺的快看不到桌面了ˊ0ˋ

先把桌上不要的、要的分類一下

該丟的丟~該留的先放床上

再去拿塊破布~擦擦我的桌子

乾淨^^~整理整理~OK完成

不知道這次的整齊能維持多久ˊ0ˋ

換整理我MSN照片

每次出去玩照片都我在整理

上次因為班上同學需要照片

所以我就把全部的照片都放上來當做目錄= =

現在不需要了~就劉依些經典的照片ㄅ

不然沒空間放照片了^^

好幾天都超過1點才睡

也不知道在忙什麼ˊ0ˋ

明天地1節就有課= =~6點要起床

OK時間剛剛好~

寫完網誌快要12點~準備....

睡...覺...去...zzZZ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