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混的一天




 



往下

 

 今天上午8:30起床

要趕拍11點的學士服團照

這次沒有睡過頭了

反倒是TAKO~哈哈

到車站~看著自強號離開~

好在趕的上~這ㄇ重要的事情

要是沒拍到~畢冊上就看不到人了

今天真的是有夠給它冷

風又大~又在外頭拍照= =

集合好~大家領著學士服裝

開始快速著裝

因為攝影師在等我們了

非常的快速著裝~也非常快速拍完

一拍完大家就網放書包的地方衝

拿相機~準備拍下穿著帥氣的學士服樣子

不過馬上就要把衣服收回去

所以大家急急忙忙的拍

也沒拍很多張~有點可惜

衣服都收光光了~大夥也跟閃光光

後來又被老大聳恿之下

利用今天大肆拍照的理由

翹了課= =跑去打撞球~ㄝ害

這次是第2次打撞球

繼續上次的戰績~8號求的玩法

我跟簡宇~輸很慘

但是今天可以說~大獲全勝呀

哈哈~才打第2次今天準度還不錯

連簡宇都說我有慧根~ㄒㄒ

不過老大就....狀況不佳

常常有軟竿出現~哈哈

打了好久....好在...

阿榜打電話來~說~要走了

才結束今天的撞球

哀~打的太久~雖然平付

還是好多$$~不打撞球了~

我要開始存$$不然買ㄌiPod沒錢了~

回家做電車~上車tako沒有注意

看到位子就坐下~= =

沒想到旁邊是一個流浪漢= =

超臭的~整車都是那種鞋子泡水後腳臭的味道

他三不五十還會手~東抓抓西抓抓= =

看的我真是傻眼~位tako擔心

怕頭皮屑往他那邊飄~ㄏㄏ

好在終於到板橋~下車

tako狂吸新鮮空氣~哈哈哈

回到家~先洗ㄍ澡~老媽飯剛好煮好

吃飽飯後~剛好昨天下載的電影抓好了

"出竅情人"~就看起電影來哩~

很好看~很感人~看的我好感動

冥冥之中~真愛悄悄的來臨

無悔的付出~就因為愛

情人應該看一下

哀~真愛什麼時候來呢?~哈哈想太多~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