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展一日遊




 



往下

 

 這禮拜本來要去動物園做報告

後來才發現有資訊展

經過小組認同~就決定改換地點了

約好10:30到三館門口集合

9點多出門的我還是遲到了

我跟簡宇一起座公車轉捷運去

中途還做錯車(簡與我忍不住說出來哩~哈哈)

來的時候~阿榜夫婦已經先進去了

他們去拿前天預購的相機

2台同款BENQ的數位相繼

之後就是真正開始逛哩

因為要做報告~所以沿途幾乎沒什麼逛

都在拍各家廠商照片

= =害我(眼睛)不能認真逛

所以沒拍到什ㄇshow girl~哈哈

因為簡宇也是要買數位相機

而且他物色到的牌子是SONY

所以就先去找SONY的攤子了

找到ㄌSONY~不太敢靠近= =

後來SONY的工作人員看到我們好像想問事情

就主動來問了我們

一位可愛的工作人員

我們這群人(7ㄍ人)就這樣大剌剌的擠ㄌ進去

找ㄍ小桌子~就開始問問我們了

這ㄍ死簡宇~自己要買的東西

要我回答與問她ˊ0ˋ

連相機也要我試操作

也知道我不會跟女生說話= =

還硬是派我上場

後來好在阿榜趕來

SONY這ㄍ大廠出了名的貴

要殺也不好殺~只好派阿榜ㄌ

哈哈~果然殺氣十足

她被我們殺了快要崩潰了

最後開了目前賣最低的價錢

但是還是好貴~但是.....

重頭到尾簡宇還沒確定要不要買相機

怕到時候價錢談好了結果不買就糟糕

所以就說了我們在逛逛

真ㄉ確定要買再過來

後來時間差不多12點多了

就決定先去吃個飯

時尚高消費的台北市呀...

想吃便宜的~~沒有

知道哪邊有吃的~~不知

好在費倫說了話~101有得吃

就決定101了~心理也有底了

貴= =

找好位子~各自分頭點餐去

中餐148~海陸牛奶麵

還不錯~至少我有吃飽~哈哈

費倫、簡與、小開、假人書

吃??桶飯~吃不飽ㄏㄏ

吃飽飯後換逛一館~更大更多人= =

好在吃飯的時候有先找好目標

殺~~IPOD攤位

之前就很想買了

所以就有存些錢~這次終於完成目標

也是談了很久~最後決定付現~才能殺價

重早上來到現在看到了

一堆大大小小的槌子氣球

簡與一直很想要最大的那一個

後來因為人太多我們先跑到2樓

休息一下~樓下人太多太悶

休息過後

我們決定去找大鎚子

阿榜夫婦想繼續休息

所以我們就約好~到時去三館等

因為簡與決定要去買SONY的相機

OK開始找尋大~~槌子

找了好久~最後決定問人

也不知道怎ㄇ搞的

那天我勇氣特別多

問人也是我問的= =

不過好再有問~不然要找很久

最後終於找到啦~

但是要玩遊戲才能拿槌子

單字刻漏子遊戲

5個人去排隊~拿到了4隻大鎚子

因為...........

小聲說= =(簡宇沒通過)

本來應該只有3隻~假人書沒玩

後來跟他拿號碼牌去問號碼過了是否可以在玩

問的也是我= =去玩的又是我

勇氣又+1= =(還是緊張ㄉ全身冒汗+小發抖)

終於拿到槌子了~於是趕快前往三館~

因為阿榜夫婦已經等候多時...

先到了門口後~拍張團照

因為費倫有事要先走

拍完照忙了一下(在門口洩槌子的氣= =)

OK~前往剛剛SONY攤子

不知道為什麼是我帶頭走

後來到了攤子我使ㄍ眼色

給後面的~我先進去

一進去看到那位可愛店員

正在招待其他客戶

我站在他旁邊等她

後來他發現了回了頭看著我

害我不知所措= =比手畫腳

好在他認出我~剛好簡宇也近來了

簡宇怎麼走這麼慢~害我ㄧㄍ人尷尬

找了位子坐下來~知道我们決定要買

她可樂ㄉ勒...

孩把價錢又低了一些~

真的只有一些= =少$20

本來以為其他人會跟著近來

結果只有我跟簡宇2個人= =

留了我們2ㄍ最不會跟女生說話的= =

所以只有她問我們答的對話

後來填完手續單~保證書

她還開玩笑的說~錢還不交出來

我跟簡宇傻住一下~就笑了出來

袋子還真是大~贈品也還不錯

有腳架.虛擬光碟軟體....

買完後~到了旁邊休息

走了之前又隨一拍了幾張照片

就該回家了~快5點= =

回家更是一種磨難

等公車~半小時多~半路又塞車~又沒位子坐

20多分的路程~開了40多分

手快斷掉~好擠.....到家快要7點

回到家累死...不過那天還滿好玩的~^^

雖然有點小失望~有緣相遇,無緣相識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