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想著....




 



往下

 

 禮拜四了,一個禮拜又快過去了

下禮拜就是其中考了

到現在還是一樣沒什麼好心情

還有好多科沒背~哀..

今天放學大家都走光了

一個人回家

路上雖然沒有歡笑的聲音

但是感覺很自由

感覺找到屬於原來的自己

不想趕火車~一ㄍ人慢慢的走

平常10多分鐘的路程

我今天走了20多分鐘

也想了很多事

想著之前發生的事

想著最近經過的事

想著今天度過的事

想著畢業後的事

想著未來的事

...

...

還有很多很想做的小事沒去做

很想畫滿一本畫冊(沒畫冊)

很想看完所有感動的影片(沒時間)

很想做一個動畫(普通的)

很想寫一本書(主題未知)

很想送生日禮物給家人(能力不夠)

很想再見一次思念的人(說說話也好)

很想親眼見一位明星(高圓圓)

很想寫一首歌(沒靈感)

很想交個女朋友(我不敢)

很想拿個全班第一名(沒認真過沒機會)

很想"再"跟我認識的人說聲"謝謝"(難遇到)

很想跟我爸媽說聲"對不起"(很重要說不出口)

很想...

很想...

才發現好多事我都還沒做

甚至很多都沒規劃過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