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呀~~終於回家了~~禮拜4去幫我堂弟安裝一些軟體,
所以跑到鶯歌去;但是偏偏颱風這個時候來,
氣象說好像不會進來,但是風雨很大= =
害的我當天不能回家,也因此去吃了一餐刷刷鍋大餐(嬸嬸請客);
就這樣過了一晚,早上醒來發現都沒有人叫我,
才知道放颱風假沒上班因此沒叫我起來,這時候嬸嬸卻說了,
放颱風假你明天再回去吧!順便帶堂弟去繳交志願卡!;也好反正回不去了 = =.....雖然沒在家,
但是卻不會這麼無聊,我在家真ㄉ很無聊= =,
這幾天跟堂弟聊聊天敘敘舊感覺也不錯,
聊聊小時後的事情,感覺快樂許多ㄏ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