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惑日子
捲動滾輪吧!

↑指著圖(捲動滾輪)

日子漸漸過的困惑...

哀!!感覺是在過一天算一天的過日子

生活中缺乏一些必要的動力>"<

怎麼會這樣呢!!????

漸漸越不想繼續再這工作>"<

感覺事情越來越多越來越雜!!

雖然接觸的多學習越多

但......

應該是學好了一件再學一件..

這樣學習才有效果吧!!

一次同時要學這麼多做這麼多事情

有時好像無頭蒼蠅.

不知該鑽哪?   ~"~

也許這些都是藉口

只是我不懂如何去分配時間做的事情

或許真的是如此.....

種是希望興趣的事情能成為工作

但往往是不可能....

我想我就是缺乏興趣這種動力吧!!

雖然工作時可以非常努力

但個性種是慵懶懶的我....唉!!

最要不得的是...

還是沒辦法給自己一個明確未來走向

還再迷失的我.....

種覺得這迷霧的森林好遼闊

何時能走出勒!!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