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中秋節
捲動滾輪吧!

↑指著圖(捲動滾輪)

怎麼說是特別中秋節呢!!?

正常的來說這樣的中秋節只會有一次

在軍中過中秋節還真的滿特別

雖然有辦些活動,雖然有很多人

但活動就是了那點情緒

人很多但是就是覺得那麼點寂寞

不過還滿特別的啦!!

在軍營中烤肉,跟其他弟兄聊聊天說說心事

九月分過去了我的役期也正式過一半了

緊接的十月份應該會很難熬>"<

因為九月份的假太多,十月會突然變少

希望撐的下去...加油阿! 狗兒

看著朋友一個一個都退伍了

都正為找工作而煩惱

雖然我才過一半役期,不過我很早就再煩惱

希望在役期結束前,我能夠找到我未來的方向

退伍後在好好朝那方向走下去!!~

 

落葉亂紛飛,不知往哪飛

任風吹呀吹,該往何處歸

確認方向吹,落地不後悔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