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後還能繼續這麼傻傻嗎?



往下

 

乘著還沒12點

先來對自己祝福~生日快樂~

看來今年還是跟以往一樣

安靜、平靜的度過22歲生日吧!

所以先提早為自己祝福一下

前些日子才跟老媽吵架

又+上前幾天去配了新眼鏡(還沒拿到)

所以以往生日禮物$1000就不敢拿了

 

今年就要畢業了~不打算升學

畢業後就要當兵了

想想這21年就這樣過去了

就這樣傻傻的過去了

未來的路都沒有仔細好好的打算過

真不知道該如何

 

明天就好好對待自己吧!

讓自己開心一點

東西吃好一點、吃飽一點

多和朋友聊聊天把握這剩下相聚時光

雖然是很渴望有個與眾不同的生日

一生一次就好了0.0

不過還是安靜、平靜渡過就好啦

只要有記得~跟我說聲~生日快樂~

我就很滿足了^^

太多祝福我會想哭= =(太感動)

就快12點了~還沒有消息= =

哀..都沒人知道OR記得= =(持續等簡訊)

 

希望明天能夠事事順心~好好度過我的生日

阿~寫太久12點了~基本資料要改一下哩22= =

 

PM~7:40

回到家哩!~

今年的生日我會好好記得低

老大還記得我的生日

超感動低~= =

還送我禮物~巫毒娃娃

還收到很多人的親口祝福

感恩大家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