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忙的一天




 



往下

 

 昨天為了我家小魚

跟老媽小吵一下

事情已經解決了~買了"自動餵魚器"

老媽終於不擔心

不然過年回鄉下,最少一ㄍ禮拜多

沒人餵魚,會死翹翹= =

 

今天是放假以來最早起來的一天

9點被老媽挖起床

要幫我買新衣順便逛市場幫忙提

好在我有陪去,不然東西根本拿不回來

今天算買忙的= =

回到家差不多中午

老媽趕著上班,東西準備準備

燒香拜完就去上班了

只好叫我燒金紙了

還真是夠多= =4大疊

我那ㄍ豬頭妹還沒醒ˋ0ˊ

把他叫起床我才去燒金紙

還是一ㄍ人燒

中途大鳥還跑來0.0

說要來逛書店~哈哈哈

我家這邊金石堂已經不見哩~

白跑一趟~又回家了

終於燒完ˊ0ˋ

先叫老妹微波菜,去市場自助餐買的菜

然後我要出門= =

拿一塊蛋糕去診所~老媽要請診所的姐姐吃

出門一塊蛋糕,回家變成一箱(行李箱)

老媽診所送的贈品

回家終於可以吃飯~肚子餓餓

 

休息一下子

差不多3點多了

該要做事了,我掃地老妹拖地

掃完地,收拾全家的垃圾

晚上就要回鄉下了

垃圾要全都丟掉,不然過完年回來

家裡應該會超臭

收拾完垃圾順便出門去買個$200的白米

~過年嘛~家裡的米槽不能空空

好在今天不用煮晚餐

不然應該會煩死= =

等老爸回來~煎個~鹹ㄍㄨㄟˋ(台語)

^^期待回鄉下過年^^

 

在此也跟各位拜個年啦!~

!新年快樂唷!


    

這是2006年最新的MSN表情符號

還沒抓的快抓唷~MSN網站公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