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開始---五個怪癖接力




 



往下

  

 

遊戲規則:
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
在文末附上這五個人的連結,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下:
「哈哈!你被貼了。」。這五個被tag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注明(並附上連結)
是從哪一個blogger那裡傳來的題目(這時候「引用」功能就很好用),
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如此繼續  下去。
[題目:怪癖。寫下五個自己的怪癖、奇怪的嗜好、異於常人的習慣。 ]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也要記得附上連結哦~這樣我們才可以繼續去笑別人啊!哈~)
引用:
 
我的怪癖= =
1.常常不知不覺就會發呆恍神,然後變憂鬱= =
2.絕得自己有雙重性格,不是很安靜就是安靜過
頭變得瘋瘋癲癲,事情要是變化過頭就會變得
白痴白痴= =
3.說我脾氣好0.0其時是我太懶,懶的去爭執,
懶的去發脾氣,連生氣都懶ˊ0ˋ
4.種是不懂得"拒絕"= =常常別人要求就答應,
把自己搞的好累,所以別再叫我做東做西啦!
5.太過於緊張或是很生氣或是很感動就會不由自主眼框紅(愛哭鬼),還有對女生沒則,容易變成
關公= =
 
OK~換我點名~哈哈
被點名的~有控玩一下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