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撞球= =




 



往下

 

 今天本來10點就可以回家了

為了等老大還我相機

又加上太早回家無聊

所以就留下來晚點回家

本來是想留到阿榜夫婦要走了

再一起走~這樣就熱鬧多

因為還有TAKO跟簡宇

後來沒想到被拉去玩撞球

玩2vs2我跟簡宇一組~老大跟tako一組

不會玩的我一直鬧笑話= =

架竿姿勢怪= =

準度時好時壞(好是屎到~壞事正常)

結果雙打比賽我跟簡宇這組贏了

後來又玩八號球~規則不太懂

連輸好幾場= =

印象最深刻的一球

只剩下8號球~打進就贏了

而且球就在洞口

想說穩贏了~我會打進的~

結果真的打進了

但是.................

母球也進了= =

直接輸....嗚嗚嗚嗚

還不錯玩

打了好久~最後快8點了才真正離開

回到家都快10點了

 

明天要去資訊展做報告

預計要8:30起床~希望別睡過頭

ㄚ勒..太晚寫網誌了ˊ0ˋ

好晚了~趕快睡覺去-.-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