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們的安慰




 



往下

 

 

很抱歉讓你們擔心了

之所以等到事情結束才說

是不希望你們為我擔心

雖然之前沒有訴說實情

但還是瞞不住你們~我有心事

前些日子說真的

每天好像在做假人

還是嘻嘻哈哈~裝瘋賣傻

想瞞住我的心事

但有時候真的能暫時忘記

只有單獨一個人的時候

才能卸下愉快的外表

現再~事情也到一個段落

這是無法忘懷的事

我也會永遠永遠的記得

也該慢慢收拾起那些不好的回憶

我要保留美好的回憶

讓她陪著我繼續成長

 

"阿嬤"我會加油的~也要保佑我

雖然已經在不同的世界

我會永遠想著妳~妳要好好照顧自己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