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遭真是烏雲密佈




 



往下

 

 最近週遭的朋友

很多都為情所煩惱

好好的感情突然鬧分手

好在目前還不是最後的答案

好好加油啦!努力想想該怎麼改變吧!

 

想愛的人與愛她的人同時出現

想到未來的她,不知該如何選擇

想愛的人,明白和他未來沒結果

愛她的人,家人喜歡條件也不錯

種種的因素煩惱了她選擇的方向

 

曾經在一起、分離

然後又在一起、又分離

沒成熟的認識過程

沒安全的遠距離戀愛

痛苦的結束兩個同樣的愛情

 

知道了這三件事情

雖然都有所不同,但都是為情所困

又讓我想起去年老大的情況

看到他們現在還是好好的在一起

回想起當初

還真是感觸很深

發生這種是身旁的朋友

一定要時時刻刻陪在身邊

 

都大四了,也當了好多次垃圾車

感觸真的很多,也謝謝朋友們

願意讓我當你們的垃圾車

把不愉快的、傷心的、氣憤的、等等...

把不好的往我這裡倒

陪你們分擔點,也讓我在各中學到很多

不過.....都快畢業了

你們要過的好一點~

不然我這台垃圾車以後可沒辦法全天候服務到家

要開心點,這可是你們常對我說的

"^_____________^"

 

努力、努力

化傷心為力量

希望我奶奶能看到我快樂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