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照片




 



往下

 

 昨天早上要開拍學士個人照

前天的我太晚睡了

結果早上睡過頭ˊ0ˋ

本來要6點起床的

鬧鐘一響,直接按掉繼續睡...

結果7點多老媽來叫

起床看了手表0.0

驚訝的精神都來了...遲到

快速準備準備衝出門

再坐火車的半路

費倫打電話來問我在哪

也跟我說了不用急

快拍一節課了拍不到10個人

我才放了心,到中歷後慢慢走

到了現場....人一堆0.0

挖~大家都變帥哥了

穿上襯衫、領帶

排隊等著學士服要拍照

最後倫到我拍了

攝影師:來~縮下巴~好~卡嚓

攝影師:來~微笑~好~卡嚓

攝影師:來~笑開一點~好~卡嚓

不知道為啥~我拍的超快= =

看來攝影師已經不耐煩了快速拍一拍

終於全部都拍完了

 

又說要交生活照的照片還要以個人為主

班上很多人都沒照片

還好我之前班遊照片都還留著

而且還是全部的照片

好多張可提供給梅照片的人

 

天呀~我這邊照片一堆

就是沒有幾張有出現我= =

不喜歡拍照的我,但喜歡幫別人拍

好幾千張照片慢慢找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