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日子




 



往下

 

 9號的凌晨

這ㄍ特別ㄉ日子...

為什ㄇ特別ㄋ?

因為有壽星呀..ㄏㄏ

凌晨傳了2封簡訊

一封給佳良、一封給小靜姐

都這ㄇ晚傳居然....

小靜姐有回簡訊ˊ0ˋ

果然也是典型的夜貓子

她在澎湖迎接她的生日

祝福她^^

佳良就沒有給我回應了

也是祝福他生日快樂^^

 

太晚睡早上10點多才醒來 = =

醒來喝了羊奶

開了電腦 發現YAHOO首頁

孫燕姿 台北101玻璃屋生活一天現場直播

馬上跑去叫我妹起床

果然非常有用

一叫馬上起床(平常超難叫)

她看了 看現場直播,心裡癢癢

很想去現場(她抄迷孫燕姿)

但是天公不做美

天氣陰陰快下雨的樣子

只好打消念頭ㄌㄏㄏ

後來把她趕回去房間叫他開自己電腦看

好再有2台電腦

不然我ㄉ電腦會被霸佔

 

中午12點多了

簡宇即時通~叮咚

問ㄌ~今天要去ㄇ?

心想今天不去就沒時間了

馬上CALLㄌTAKO

都決定OK 要去了

準備準備就出門ㄌ~NOVA等

去到那邊還是一樣先從B1開始往上逛

逛了逛~逛了逛~......

不知不覺時間就3點半了

但是東西都還沒~最後決定要買先前看的

直接殺...簡宇~買了"鍵盤"

TAKO~買了"50片空白片"

我~買了"CPU風扇"

終於搞定要回家了

走回去時經過燦坤,大家又想進去看看

結果因為施工,找入口找好久= =

進去逛了逛~發現PSP簡宇眼睛一亮

都跑了過去看到有試玩的PSP主機

直接馬上...試玩....果然是讚

後來要走ㄉ時候居然巧遇簡宇ㄉ爸媽AND乾媽

大夥討論過後決定吃完晚餐再回去

結果決定吃............

哈哈麥當勞...

結果~我跟TAKO意外被請了一頓

TAKO吃飽飽~肚子又跑出來~哈哈

最後簡宇跟我們一起走~

就在麥當勞門前揮手掰掰哩

都累了一上公車沒有連坐的位子

撐了幾站~討論過後還是先分開坐~休息ㄅ

一坐下我就昏沉沉邊點頭邊看窗外撐到家ㄌ

外頭天氣冷颼颼又溼答答

感覺冬天快來哩....

出門在外記得要多穿件衣服保暖唷

 

哀呀..時間又晚ㄌ10號了

今天雙十國慶~祝台灣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