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nove遊...




 



往下

 

 今天一上完課吃飽飯馬上趕回家

陪我妹去台北NOVA買MP3隨身碟

本來要騎車到捷運站

後來發現老爸車子後輪沒氣..

由於趕時間~所以就不騎車ㄌ換搭公車

一上車就一堆人,我妹直接跑去空位座

只剩雙人座ㄉ空位,但是旁邊都是女生

我只好乖乖ㄉ......站著ˊ0ˋ

一站就是20分鐘

到了捷運站直接殺去台北車站

好在我妹常走,不然又要迷路了

出了捷運站到ㄌNOVA

換我的地盤ㄌㄏㄏㄏㄏ

開始~從3樓逛下來

逛呀逛~問呀問

我那龜毛ㄉ妹妹一直挑呀挑

3樓-->1F-->3樓....不知道循環幾次ㄌ

走ㄉ腳都痠ㄌ還沒挑到想要ㄉ

罪後決定要去3樓買

上樓梯時赫然欲建ㄌㄧ位....

上綜藝大哥大表演水晶球ㄉ那位

"胡啟志"(應該沒打錯)

本人跟電視看起來一樣的有個性

帥哥一ㄍ

老妹看到不知莫名ㄉ興奮ˊ0ˋ

就在他興致沒沒結速

我加緊展開攻勢~不想再拖了

開始吹眠~%##@!#%$%~

型不錯呀~畫面好呀~連續播放10小時捏

最後終於戰術成功買了

$3900~1GB~有MV播放功能~音質不錯

搞定之後準備殺回家...

真是有夠ㄉ....人超級多

捷運站快報滿ˊ0ˋ...

擠呀擠~擠到頂溪ㄌ

換公車也是人一堆

但是我妹不知道位啥就是有位子坐ˊ0ˋ

我又是站著回家= =

今天出門到回家4ㄍ小時多

都沒休息一直站著+走路

好累..腳酸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