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ㄝㄝ

捲動滾輪吧!

↑指著圖(捲動滾輪)

 

今天是5/1勞動節

昨晚看氣象說會下雨

今天害怕穿了薄外套上課

沒想到到了中歷>"<(熱死啦)

不是說會下雨嗎?晚上呢?沒下呀(打字發牢騷ing)

明天呢?看氣象說80%會下雨= =(懷疑)

 

今天決定去買ㄝㄝ(鞋)

老大說要在載(陪)我去買~開心

挑了好久>"<......

不是很多喜歡在那邊挑很久0.0

是根本不知道要穿什麼煩惱很久

對外在行頭看法都不了解= =

我ㄉ衣服很少,房間的衣櫥我只用了3分之1

其他都是我姊、妹的衣服

他們房間裝不下裝到我這來~"~

鞋子呢?全部算起來.......

3雙0.0~拖ㄝ、布ㄝ、涼ㄝ~沒了

這次決定買一雙休閒ㄝ來穿穿

老大幫我看了一雙LEVI"S的休閒ㄝ

跟店員說了試穿看看

到最後真正試穿,店員已經拿了第3次ㄝㄝ

因為尺寸一直拿不對

最後終於OK了

老大直接跟我說:就直接穿著回家啦0.0

(真的直接穿著,付錢走人.....ˊ0ˋ)

 

後來又陪老大去修他的MP3隨身碟

繞了1樓一圈找不到= =

後來問櫃檯查詢才知道原來改店名稱ˋ0ˊ

問了故障結果,叫我們去更新看看

就跟著一個店員到外頭店面找維修員

一進去0.0挖~~~我好開心

一隻黃金獵犬~搖著尾巴走了過來

太棒了~我最想養ㄉ狗狗就是黃金獵犬了

裡面的店員叫我們稍等

有位子坐,老大今天腳扭傷~"~

不宜站久;可能他打球流汗的關西

黃金獵犬特別喜歡他(味道香呀)~哈哈

一坐下~狗狗就靠近他~搞的老大不敢座

他怕狗狗會咬他0.0

(怎麼會勒~她很可愛勒~哈哈)

在那邊等太無聊了~

好再有隻狗狗能玩~

測試的好久~終於好了

本想已為壞掉了要送修0.0

沒想到更新過後就OK了

趕緊拿耳機給老大徹是看看能不能聽

結果~~OK~這樣就省下維修的時間跟費用

最後老大送我回車站

也陪我ㄧ起等~費倫、大威、獅子

回家去~^^

明天開班會老師要請吃PIZZA~YA

這學期當班代真討厭= =

每次較開班會都沒人要來

明天有東西吃,應該是這學期最多人的一次吧!

不來就吃不到哩!^^!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