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那多長點肉呀!




 



往下

 

 今天中午沒吃東西

一直窩在實驗室裡看影片

本來以為等完阿榜就可以回家了

結果...他跟他女友說要做6點的火車

當時有點....暈!@︿@!

但是正在看的影片還沒做完ˊ0ˋ

那就等ㄅ~~

滴答滴答....5點半了0.0

回家的時間終於到了

先通ㄍ電話跟我老爸報備一下晚回家

到了車站最後討論....

買個東西吃~莎威瑪(應該沒打錯)

大亨保ㄉ麵包+鐵板炒的肉

應該是肚子餓的關西

好吃好吃~第一ㄍ吃完..

......

回到土城,下了公車

電話響..老爸~晚上去吃牛排..

我又要暈ㄌ..吃ㄌ莎威瑪

肚子不太餓= =....

硬著頭皮去吃(難得吃大餐)

點了一份應該不會很多ㄉ"雞腿排"

上菜...天呀!麵有夠多...

跟我爸、妹~比起來我ㄉ真ㄉ比較多

開始吃...好不容易吃完了

老爸叫我在去吃其他的= =

冰、湯、水果、蛋糕..(好久沒吃那ㄇ多)

肚子好撐...終於可以回家~結帳600整

回到家吃飽飽就變的很懶= =

突然想到要傳資料給通是分組的人

開電腦找資料...

左鍵..點來點去...發現事情嚴重

第二章的WORD不見了...

先通知一下阿榜ˊ0ˋ..

開始重新作..但是太累了

決定掃描成圖檔後就好

不翻譯字體了(還要整理)

最後終於搞完了~也發送了

看了時間....快要12點ㄌ.ˊ0ˋ..

怎ㄇ搞那麼久~哀...洗澡去

洗完澡~到了飯廳~發現一碗東西

0.0喔~原來是老姊吃剩的晚餐泡菜鍋

要留給吃ㄉ~但是..肚子還沒完圈消化ˊ0ˋ

說好要吃的(好多呀不像吃剩的)

不吃又要被他念= =

想到我要增肥的念頭

吃ㄅ....噓!~噓!~吸麵

趕快長點肉呀!~瘦皮狗= =

目標先增+ㄍ5公斤....55kg(我來哩!~)

ㄎㄎ什ㄇ0.0....1點半了

ˊ0ˋ好累又好飽.....

撐著肚子睡覺去..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