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 BLOG 同步 →點我←

 

最近五週的星期六都到內湖實踐大學上課
去上自己興趣的電腦技能
自從禮拜六要上課假日的規劃就變少了
上禮拜六上完課臨時的約一約
我~阿泰~簡宇~老大~獅子...臨時約的 5人(都是好咖^^)
到天母去逛逛(找女神Part-1),結果..........
天母除了司機"獅子"之前有常來,其餘的我們都是對天母一問三不知,結果司機也是有點給他忘記
終於找到了天母誠品,但當時也晚了.....
於是我們這群愛吃的就先尋找"吃到飽"的店啦!!!
(我們是吃到飽殺手~哈哈.........)
找到ㄧ家吃到飽火鍋店,店名我熊熊給他忘啦!!!(ˊ.ˋ又是火鍋店.........有點吃到怕!~呵呵)
我們這群男生不知為什麼每次聊天種是會有聊不玩的趣事!!(很像三姑六婆愛聊八卦)
就這樣邊吃邊聊一待就待到12點多,才不知不覺周圍的座位都已空蕩蕩了!!

陽明山夜景

後來又提議去陽明山上看夜景!~挖陽明山勒..
瞧我激動的勒!!因為記我上次去陽明山好像是我20年前吧!!
還是坐在小朋友推車中......(看到小時候照片才得知我去過陽明山)
果然這是年輕人畢來聖地,雖然半路上黑漆漆....路越開越小條....||||─.─|||||
但到了停車地方,真是一堆人阿!!!
這還是我第一次這麼晚爬山,只能說我們到處亂走,爬的滿上面有個視野我們就在此休息聊聊天哩!
拍了幾張夜景圖︿___︿手機拍的畫質不太好!請笑納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禮拜六很趕,上完課要趕快回家準備
大姑姑兒子,我表哥要結婚要趕回鄉下去
這次回去除了參加婚禮喝喜酒之外,還要去看我大伯兒子堂哥生的第三胎小BABY
登宏   登峰
 
可愛的BABY照片~左為老二,右為老三,老大從缺(下次再補囉!)
超可愛的啦!!老二愛聽音樂會隨音樂跳舞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